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>>新闻动态

河北省名校长工作室中期检查暨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举行
发布时间:2023-11-20 浏览量:0

11月17日,河北省首期省级名校长工作室中期检查暨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举行。

26位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对标开展课题研究、培养中青年校(园)长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、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、服务教师培养等五项职责,从制度建设、研修活动组织、引领成员校高质量发展、课题研究等方面汇报了2年来的工作成效,展示了24小时全天候入校诊断、多样态互学互助研修、针对山区校特点深度领航等各具特色的工作模式和研修特色。 汇报交流后,刘毅玮教授、田宝军教授进行了点评。浙江省功勋教师、湖州吴兴高级中学校长严忠俊做了《创新教育实践,践行教育家办学》的主题报告。

省级“名校长工作室”建设,是把握新时代新要求,全面深化校长队伍建设改革,开启校长队伍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举措。银河国际Galaxy中国官方网站作为河北省名校长工作室的日常管理单位,负责工作室建设指导、考核评价等工作。学院充分运用名校长工作室资源,着眼于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,拓展师范生、教育硕士师德培育和教育实践基地校,让省内基础教育优质校积极参与我校师范生培养工作。同时,学院密切与基础教育优质学校联系,协同开展“新课标 新教材 新高考”背景下学科教育、教师教育的研究与实践。